紀念花園撒放骨灰服務,費用全免,為市民提供另一個安葬先人的選擇。

華永會與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解剖學系合作,分別於2013年5月及10月推出「無言老師」及「大體老師」撒放骨灰計劃。華永會於將軍澳紀念花園設立專屬兩項計劃的紀念牆壁,遺體捐贈者功成身退後,親屬可選擇將遺體捐贈者的骨灰撒放於紀念花園,並分別由兩間大學為「無言老師」及「大體老師」竪立紀念牌匾,表掦他們默默為社會作出的貢獻。

華永會亦與香港腎臟基金會合作,於2017年7月推出「大愛恩人」遺體器官捐贈者撒放骨灰計劃。華永會於將軍澳紀念花園設立專屬「大愛恩人」的紀念牆壁,遺體器官捐贈者的親屬可選擇將捐贈者的骨灰撒放於紀念花園,並由香港腎臟基金會竪立紀念牌匾,以表達對參與計劃的「大愛恩人」的崇高敬意。

華永會於2022年1月與醫院管理局合作於將軍澳第16段「人生月台」園區內 ,推出「光明天使」撒放骨灰計劃,以表揚眼部組織捐贈者默默為社會作出的貢獻。

計劃詳情:

「無言老師」撒放骨灰計劃

「大體老師」撒放骨灰計劃

「大愛恩人」遺體器官捐贈者撒放骨灰計劃

「光明天使」撒放骨灰計劃